Tuesday, January 25, 2005

泡泡的心情日记~*25/01/2005





25/01/2005

晴天(大热天)

11.07pm



刚刚从补习中心那儿回来。。。



心情不好,一点都不好,很想哭,很想跑到papa那儿,抱着papa好好的哭。。。把近来的不满,眼泪通通都发泄出来。papa已经代替了很多人,只要我一不爽就会找papa诉苦。papa已经成了我的避风港。。。

原来,被误会真的一点都不好受。我像是一个会同时爱上很多男生的人吗?我倒希望我是,这样,就不必不开心了。

在学校,朋友都这样。沉默是金,不是吗?为什么会这样呢?好讨厌啊!

不但只是网友,朋友,甚至老师也一样。我的folder被洗掉,都不是我干的啊!干嘛怪在我身上?我去年visual basic和power point的project全都不见,还有今年的功课也一样,我很心疼,他知道吗?笨蛋老师!臭人臭人臭人!!!



*听着李圣杰的手放开,很想哭啊。。。



李圣杰--手放开

我把自己关起来只留下一个阳台

每当天黑推开窗我对着夜幕发呆

看着往事一幕一幕

再次演出你我的爱

我把电视机打开听着别人的对白

也许那些故事可以给我一个交代

你要的爱我学不来

眼睁睁看情变坏人怔怔看情感概

不能给你未来我还你现在

安静结束也是另一种对待

当眼泪流下来伤已超载

分开也是另一种明白

我给你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

不要一张双人床中间隔着一片海

感情的污点就留给时间慢慢漂白

把爱收进胸前左边口袋

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

不想用言语拉扯所以选择不责怪

感情就像候车月台有人走有人来

我的心是一个站牌写着等待

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

我把收音机打开听着别人的失败

啃咽的声音仿佛诉说着相同悲哀

你的依赖还在胸怀

我无法轻易推开我无法随便走开

感情中专心的人容易被伤害

10 comments:

  1. 怎么了?被误会了??还好吗?

    piggey

    ReplyDelete
  2. 泡泡:
    今天心情很坏,就到处逛~该怎么说?今天是黑色星期四~考试差,也罢了,上课出了一大堆事情,也罢了~班上剩下我们两个人时,竟然一句话也没说~朋友进班时,说怎么这么静呀?我好想哭...考试、功课、人际关系和他~弄得我~

    ReplyDelete
  3. 小星星,你还好吗?怎么了?想哭噢?
    想哭就哭吧!这样你会比较舒服些。。。
    再不开心,我欢迎你来我这里诉苦噢!:)

    ReplyDelete
  4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

    ReplyDelete
  5. shmily_chin:我总是在夜晚里爱哭。。。我是个活泼开朗的女生吗?我自己也不懂。。。只知道自己是个爱哭鬼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6. 哈咯!怎么了呢?好久没有看到你喔!
    我是雅西。

    ReplyDelete
  7. 要是真的,我宁愿相信那天网聚时看到的泡泡是真的心情.....
    不要太伤心啦....
    至少你不用每天面对他.....
    我的可就不同了.....

    ReplyDelete
  8. shmily_chin:
    你怎么啦?我普通时候是没人看得出我的心情的。。。不想影响别人啊!

    ReplyDelete
  9. shmily_chin:泡泡已经没事了。想通了,什么烦恼都会被抛在脑后。你也要开心啊!: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