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2, 2004

=*~泡泡的心情写真~*=无题1

我最爱的人是你

**************


"别怕我们在地球的两端,看我的问候骑着魔毯,......"

听着这首歌 对你的思念顿时加倍

你在那儿好吗 有准时享用三餐吗

有好好照顾身体吗 有想念我吗

我可是很想很想你

不是因为你是我的知己

而是我最爱的人是你



我不是她 我不会让你伤心难过流泪

你我虽在地球的两端

我仍会等着你靠岸的一天

一年 十年 一百年 甚至永远...



我不是她 我不会将你搁浅在岩礁上

我只会成为你的海潮

让你顺利浮回属于你的海

原因 就是 我最爱 的人是你...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