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2, 2004

=*~泡泡的心情写真~*=我你她

我你她

词:心型泡沫

对你突如其来的思念,

让我乱了一切思绪,

心情变得异常的暴躁,

心,更是跨越了距离,

直奔到你那儿。。。



忽然讨厌起自己来,

你信息我的那一刻不就下定决心不想你了吗?

可是看着你写给她的散文,

心里很想你,

却也很心疼你。



〖你的一字一句,

深深的烙在我心上,

虽然你告诉我你在慢慢忘了她,

但,女生的直觉唤醒我,

她依然在你心中隐居着。〗



心里想着,抽痛着,

泪水随着眼中的薄雾,

夺眶而出。。。



如果她回来你的怀抱,

我。。。肯定被你遗忘得无影无踪。。。



致:一个我不该爱上的人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